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银行:召开新聘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县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09:17:00   浏览:

近日,县农商行召开新聘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该行领导汪长青、汪学东出席会议,纪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24名新提拔聘任的中层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汪学东从“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保持较高觉悟”“严格自律, 自觉做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表率和模范”“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做到廉洁从业”“认真履职,严于律已,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四个方面,对新聘中层任干部做了集体廉政谈话。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汪长青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廉洁自律,正确使用权力”“尽职尽责,提升工作业绩”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勉励。

会上,新聘任干部代表作了廉政表态发言。(查贵琴)

上一篇: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两节”节点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下一篇: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中秋节期间 “四风”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