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中秋节期间 “四风”督查

来源: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8 10:49:00   浏览: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健康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9月21日中秋节当日,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专班前往各基层站所(中心)开展中秋节日“四风”监督检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查看值班人员值班值守情况,重点围绕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及私车公养、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等突出问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据悉,每逢节假日,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通过不同方式打好“预防针”,督促党员干部过“廉”节,坚决防止“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反弹回潮。

上一篇:县农商银行:召开新聘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篇: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提高整改成效 规范公务接待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