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领导干部近亲属经营饭店专项治理

来源: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0:00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杜绝违规吃喝,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督促县法院开展好领导干部将近亲属经营的饭店作为单位定点招待餐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如实填报。督促县法院8名领导干部、14名二级机构负责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填写领导干部近亲属经营饭店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并在本单位公示,接受干警和群众的监督。

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监督检查,针对自查自纠情况,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联同财务室对2019年以来接待费使用情况进行核查,比对账目明细。对不如实填报、隐瞒不报的,将从严从重处理,严肃执纪问责。

上一篇: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提高整改成效 规范公务接待     下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