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6:00   浏览:

近日,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在驻局纪检监察组等部门的陪同下,对各基层所队、看守所、交警大队等单位的内务管理、值班备勤、执法执勤、警容风貌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导人员要求,一要注重警务勤务规范。值班备勤、接处警、执法办案、入户走访、重点人员管控等各项业务均要按照既定的制度去遵守、执行和规范操作处置。二要注重精神风貌提升。所有民警、辅警要做到举止得体,执法、服务规范,接待不冷漠、服务不推诿、办事不拖拉、沟通不急躁,在岗在位在状态。三要注重细节作风养成。做好公安工作,养成注重细节的好习惯,将小事做细,确保各项公安工作的圆满完成。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驻局纪检监察组从警容风纪、上下班、请销假、内务管理、执法执勤等方面提出要求,发布关于严格执行县局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进一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警要求。

上一篇: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领导干部近亲属经营饭店专项治理     下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把握重要节点 开展“两节”期间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