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行举办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县农商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8:28   浏览: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10月17日,县农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聂贤春以《增强政治自觉 强化责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怀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全行工作实际,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该行各支部书记、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会计主管及纪委委员等共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本次廉政党课主要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率先垂范,提升效能”三方面进行宣讲。在“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方面,要求党员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方面,引导党员以金融系统反面案例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行动自觉。在“率先垂范,提升效能”方面,要求全行党员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规纪意识、职业道德、文化引导、自律意识、效能建设。

 

上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下一篇:县教育局部署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