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11-26 08:00:51   浏览:

11月25日,县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金生作专题报告。

报告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并对全会通过的《决议》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服务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抓好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经开区真正建设成为“活力园区、创新园区、绿色园区、平安园区”。

上一篇: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篇:县法院:开展“大比武”活动 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