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法院:开展“大比武”活动 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来源: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6:49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县法院组织开展一系列专项警示教育岗位“大比武”活动。

县法院深刻检视当前法院队伍在工作能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建立完善教学练战一体化教育培训制度,着力提升全院干警法律政策运用、防范风险、科技应用、舆论引导能力。重点围绕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增强以案释法能力,通过开展庭审观摩、裁判文书评析、实战化大练兵等活动,找缺补差。以示范引领比学赶超,提质增效,切实促进全院干警素质的全面提升。

上一篇:县经开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德育报告会进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