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扎实做好实名检举控告核实反馈工作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1-26 14:04:33   浏览:

“您的信访件我们已收到,将按程序办理,办理结束后将向您反馈办理结果。”近日,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核实一实名检举控告件时向对方作出说明。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发布施行以来,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实名检举控告件的举报人身份核实和办理结果反馈工作。

确保信息准确。在收到实名检举控告件后第一时间与实名举报人取得联系,逐一核实姓名、联系方式、举报内容三要素,核对无误后需告知实名举报人受理情况,耐心回答实名举报人的疑问。

确保高效办理。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在对检举控告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的基础上开展处置工作,打消检举控告人的顾虑,鼓励其真实、客观地反应有关信息,坚持对实名检举控告坚持优先办理、优先处置。

确保反馈及时。实名检举控告件办结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检举控告人反馈其反映问题的查证情况、主要依据及处理结果,如实记录反馈情况,实名检举控告人提出异议的,承办人员认真做出解释说明,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德育报告会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专项检查促规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