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专项检查促规范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3:30   浏览:

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规范机关事业单位财务收支,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在本系统内抽调精干人员,由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牵头,自11月8日开始进行为期十天的党建和财务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县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县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等8个支部对照党建标准化的要求逐一检查,另外还对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今年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检查,特别是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差旅费报销等支出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同时宣传好的经验做法。

检查组要求,各支部要对标对表规范党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支部党建基础性工作,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和单位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完成单位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证。要认真学习财务制度方面的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在财务支出方面,要确保财务工作流程合理化、规范化、标准化。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对本次检查结果结合前期县委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

上一篇: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扎实做好实名检举控告核实反馈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