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烟草专卖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09:59:37   浏览:

近日,县烟草专卖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监察法规办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纪检组长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行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主要负责人上《勇于自我革命、汲取清廉力量,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不仅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和政风行风的必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一以贯之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在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贯彻,持续深化思想作风建设,在学史明理中涵养廉政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廉政防线,在学史崇德中赓续廉政文化,在学史力行中争做廉政表率,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县法院:巡回法庭进乡村 以案释法零距离     下一篇:县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