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08:21:18   浏览:

3月29日上午,县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小龙、刘胜江、程从春、张曾、汪志耿、袁维锡、丁劲松、占娜、江俊杰、周著、何强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县委整改办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专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部分牵头单位、乡镇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再升温再加压,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硬化举措,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把握正确方向,严格质量标准,保证推进速度,严防大而化之、敷衍整改、“纸面整改”,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责任主体都要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注重衔接、协调配合,做到上下同心,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全媒体记者 马昱)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