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8:34:40   浏览:

3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有关巡视整改不力问题的通报等。

会议专题研究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统筹,对表对标、精准发力、密切配合,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专题研究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凝聚起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磅礴力量。

会议专题研究了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有关事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操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乡镇换届健康有序平稳。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对森林防火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强化日常调度,加强督导检查,狠抓排查整改,坚持从严执法,以抓铁留痕的作风,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审议了《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县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下一篇: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