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2:29   浏览:

3月31日,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纪律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认真抓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选出对党忠诚好干部,把乡镇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要求,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严把“五关”;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把握这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十严禁”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换届全程从严监督,坚持从严从快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以实的作风、严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任务,确保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媒体记者 马昱)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