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08:19:42   浏览:

4月14日,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前往县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石镜乡、月山镇等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县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余学峰认真查阅资料,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以及中央环保督察保障等工作情况。随后,余学峰来到石镜乡先锋矿业、月山镇奇隆矿涌水处理站和月山污水处理站等地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

余学峰指出,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余学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力推进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各类环境信访投诉件真正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余学峰到马庙镇督导调研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