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1:10   浏览:

4月19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并到月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前往月山镇杨兆成烈士墓,认真聆听了杨兆成烈士事迹讲解。参加人员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碑,行三鞠躬礼,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铁铺岭战斗遗址,重温在这片热土上新四军将士顽强卓绝的抗战历程,坚定信仰继续前行。

现场学习后,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以学习成效彰显教育成果,还要切实扛起政治监督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余学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