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谢广祥来怀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9:20   浏览:

4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东明,县领导余学峰、董晓月、陈鑫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秀山乡鑫盛制冷有限公司(就业扶贫车间)、黄墩镇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三桥镇金闸村蓝莓产业扶贫基地等地视察,实地了解贫困群众就业、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等,并与部分单位、镇村、企业负责同志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大力推进蓝莓深加工,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壮大蓝莓产业体系,提升蓝莓产业效益,依托蓝莓产业生态优势走农旅融合之路;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加快发展功能农业、观光农业,积极探索民宿经济、健康养老等乡村经济新业态;进一步完善乡村基础设施,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坚定打好促进人民共同富裕的“持久战”。(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包俊根)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余学峰到清河乡、石牌镇督导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