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高河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7:57:04   浏览:

4月29日,结合“四下基层”工作开展,县委书记、县长余学峰深入高河镇四季阳光小区带案下访。县委办、县信访局、县住建局、高河镇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上午,余学峰入户进行察看,与信访群众交谈,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向在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通过现场办公推动问题解决。余学峰强调,建筑开发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小区物业要搞好后期服务管理,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督导指导,要把群众事情办理好,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张院生)

上一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怀开展巡回指导     下一篇:余学峰在“企业服务日”调研活动中强调:发挥“店小二”精神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