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怀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08:18:08   浏览: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县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凌云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副组长汪光富出席。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主持会议,县领导刘胜江、汪志耿、汪恭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曹凌云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职责定位和重点任务。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自觉地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创新创优学习方法、精准施策,充分体现怀宁特色,确保规定动作落细落实,特色活动有声有色;要根据时间节点,把握工作重点和推进节奏,统筹做好学习教育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

曹凌云强调,组建并派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是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纪律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好市委交办的这项光荣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见习记者 蔡浩 实习记者 余涛)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到高河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