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惠赴怀宁宿松望江县调研

来源: 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1 08:19:33   浏览:

5月28日至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深入怀宁县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并在宿松县、望江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监督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期间,他实地走访有关单位、乡(镇)、村(居)、企业和群众,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观念,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民生领域薄弱环节,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社保、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增进人民福祉。

调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细做实监督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要惩治基层 “微腐败”问题,严厉打击农村黑恶势力,让群众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记者 朱胜利)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