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08:18:49   浏览:

5月2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驴妈妈旅游集团旗下奇创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副总经理刘宇楠莅临授课,报告围绕《怀宁打造独特目的地的创变之路》这一课题,对全域旅游概念进行了详细阐述,明确指出“IP”是实现怀宁认知升级、赢得市场的关键,对于我县发展壮大旅游业、做好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陈宏在讲话中强调,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密不可分,要善于用好、打好本地名人文化、戏曲诗歌文化品牌,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必须认真实践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节能减排减碳,水环境治理、土壤污染治理,实现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着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文旅基础设施、健全安全保障体系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研学旅游、休闲旅游、康养旅游等业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要对标对表、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经济高质量运行发展。同时,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 马昱)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刘惠赴怀宁宿松望江县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