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怀宁举行

来源: 怀宁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9:11:45   浏览:

本网讯 9月1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宏主持报告会,县领导刘胜江、王朝阳等出席宣讲报告会。

“习近平总书记以宏阔的视野,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高度评价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宣讲会上,徐舒媛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宏在讲话中要求,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持续推动讲话精神在怀宁落地见效。要在深学细悟中提升理论修养,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找准提升工作质效的方法路径,把学习贯彻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在学以致用中强化担当作为,围绕“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的总体目标,倒排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毫不松懈抓好“两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抓紧抓实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推进、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办成一批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赞许。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詹善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内涵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持续开展党史和地方志“六进”活动,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史志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推出系列精品,让丰富厚重的史志文化走向群众,服务人民。”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前往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开展座谈宣讲,与县委党校、县委讲师组理论工作者、青年宣讲员、少先队辅导员等进行交流互动。县委党校教师张兰说:“作为党校教师,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在扎实开展好自身学习,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用切合受众群体特点的宣讲方式,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好,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转载来源:怀宁新闻网  审核发布人:刘同娟 程玲)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以德养廉 清风传家”倡议书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