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9:11   浏览:

10月11日晚,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刘存磊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二次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举措,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紧盯项目建设,抓好新的经济增长点,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对外抓招商、对内抓服务,完善人才激励政策,走出去招好商、招大商,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深化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盘活存量,做好增量,留足空间,搭好平台,努力实现加快发展、争先进位。要紧盯高效落实,抓好机关效能建设,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在“赛马”中“选马”,注重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线锤炼干部、考察干部,把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研究了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巡纪联动机制,高质量推动十五届县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要强化结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强调,要把牢思想之舵,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筹划、严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强化党的领导,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牢牢把握换届主动权;要突出政治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实现班子整体优化提升;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与其他各项中心工作,立足发展抓换届、抓好换届促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委办)

上一篇:余学峰率队开展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安全稳定调研督导     下一篇: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