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9:53   浏览:

10月12日,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传达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解读《关于高质量做好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县领导余学峰、陈宏、刘存磊、汪恭礼、王朝阳、祝鹤鸣、方茂盛 、周著、何刘圣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余学峰在讲话中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余学峰要求,要严格标准条件、拓宽选人视野、优化班子结构,严把人选关;要吃透政策法规、规范工作程序、充分发扬基层民主,严把程序关;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全程监督、从严查处,严把纪律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实督导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与其他各项中心工作,为建设“两区两中心”、挺进“全省二十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县长陈宏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全媒体实习记者 余涛)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