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赴高河镇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08:38:45   浏览:

11月26日,县委书记余学峰赴高河镇就群众反映的前进河水质不稳定问题开展带案下访,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县委办、县住建局、县城管局、信访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高河镇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上午,余学峰一行直接来到群众反映的前进河黄梅桥段实地查看,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查找问题症结,并与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余学峰现场要求重点工程中心、市政、污水处理厂等单位按照议定方案推动落实,让群众诉求尽快得到解决。

余学峰强调,信访工作就是群众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心比心,心中有责、眼里有事、手上有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真正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全媒体记者 李晶晶)

上一篇:余学峰深入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