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宪法宣传周 |县纪委监委:学法守法 “宪”在行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0:32   浏览: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怀宁县纪委监委围绕“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该县纪委监委以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一次交流研讨、一次参观展览、一次宪法测试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活动,积极营造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12月3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

组织开展“宪法主题游园”、参观县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法治书画作品展,开展宪法暨民法典法律知识线上测试,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纪国法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要做严守党纪国法的表率。”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拓展“室组地联动大轮训”方式渠道,深化巩固全员培训效果。同时,通过示范引领,以纪检监察干部尊法学法用法的实际行动,带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尊崇者、坚定捍卫者。

上一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