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4:05   浏览:

12月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并部署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

会议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起点,系统谋划,一体推进,深刻掌握“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十个明确”具体内涵、“十三个方面”历史成就、“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要一以贯之创新实践,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紧扣具体职责,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修炼自我,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真本领,做政治品格过硬、理想信念过硬、纪律作风过硬、责任担当过硬、履职能力过硬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谱写怀宁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和《决议》序言及“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个部分等内容。(刘珊珊)

上一篇:宪法宣传周 |县纪委监委:学法守法 “宪”在行动     下一篇: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