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8:25:10   浏览:

12月30日下午,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程从春主持会议,陈新、孙红梅、郝金龙、程志平、李建明、姚彦和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召集人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讨论组召集人关于十四届县政协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候选人讨论情况和各组推荐的监票人名单的汇报;协商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的建议名单;听取了提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全媒体记者 蔡浩 聂韦霖)

上一篇: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