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08:24:41   浏览:

研究春节前后有关重点工作安排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等

本网讯1月5日晚,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刘存磊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春节前后有关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兜底民生、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双招双引”、正风肃纪、值班值守等工作,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怀宁见落实”,勇于攻坚克难、奋力争先进位,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底线思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营造“十四五”期间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建立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委办)

上一篇: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