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海泉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以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11:46:43   浏览:

12月6日下午,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大局,忠诚履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刘海泉强调,要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和把握正风肃纪反腐的经验规律,以更加科学的理念思路方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重大历史关头的郑重决策,全会决议是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全会精神是启迪复兴之路的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始终坚定历史自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是时代和未来的必然选择,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始终忠诚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方位、坚守职责定位,在持续深学细悟上下更大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更大功夫,推动“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严肃惩治、制度建设、思想教育多管齐下,为党的自我革命做出积极贡献。在维护群众利益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换位思考,敢于动真碰硬,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督促各级各部门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省委讲师团派员列席指导会议,省纪委监委部分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陈多润)

上一篇:刘海泉:切实增强工作合力 深入推进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下一篇:刘海泉:胸怀“国之大者” 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