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镜头 | 学党史 办实事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04 08:27:06   浏览: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江西省芦溪县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接访活动,组织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全县9个乡镇零距离联系群众,收集、处理群众诉求,推动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想,以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架起干群连心桥。(江西省芦溪县纪委监委 邓建萍 摄)

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主责主业相结合,紧盯重点工程项目,关口前移,推动建立预防职务犯罪进工程进项目的长效机制,助力重要企业项目落地提速。(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纪委监委 周丽婷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紧盯营商环境“中梗阻”问题,实地走访政府服务窗口开展明察暗访,督促相关职能单位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解民忧、纾民困。(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县纪委监委 郭润秀 摄)

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聚焦职责定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现场接访、入户走访、现场调研等形式,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线索。图为永康市花街镇纪检监察干部在接访时为上访群众查询社保缴纳情况。(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 胡思瑶 摄)

海南省海口市纪委监委坚持对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点对点”跟踪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人才住房、落户等问题,服务保障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地,确保群众落户便捷顺利,护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图为海口市纪检监察干部走访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窗口,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监督。(海南省海口市纪委监委 吉曼妮 摄)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纪委监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和切入点,以强有力的监督,坚决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白水镇花卉种植基地向基地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纪委监委 赵仕会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宁 整理)

上一篇:怀宁:清风拂六一 快乐伴成长     下一篇:最美纪检监察干部丨“打伞”主力 办案能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