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清风拂六一 快乐伴成长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1:45   浏览: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怀宁县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月山镇举办第八届完白之星“庆六一”少儿书画百米长卷现场创作暨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加强少年儿童艺术素质和廉政廉洁文化教育,为少年儿童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月山镇供稿)

茶岭镇中心小学举行六一节庆祝活动,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让每位孩子都能分享到成功的喜悦。(茶岭镇供稿)

童心向党,怀宁县枫林中心学校的同学们开展唱党歌、跟党走活动。(马庙镇供稿)

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举行了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引导学生亲近中华经典,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情怀。(高河镇供稿)

琅琅清音,郁郁文华。怀宁县小市镇中心学校组织学生在孔雀东南飞影视城朗诵汉乐府《孔雀东南飞》长诗,领略古诗词之美。(小市镇供稿)

怀宁县平山镇中心学校组织学生参加“躬耕桑梓,美丽乡愁”劳动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劳动中付出汗水、体验农耕,收获友谊,热爱家乡。(平山镇供稿)

上一篇:镜头 | 在展览中重温红色历史     下一篇:镜头 | 学党史 办实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