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黄墩镇    发布时间:2021-03-18 19:02:59   浏览:

3月17日,黄墩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组织部门、纪检部门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标准要求、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把握正确导向,凝聚强大合力,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六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三是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色;四是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五是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即红船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不要忘根、忘本;六是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党的百年历史,也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作为纪委工作者,我们要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好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镇纪委一名工作人员说道。(汪进军 谢宜南)

上一篇:公岭镇:学党史促履职     下一篇:高河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