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1-03-26 09:05:58   浏览:

近日,高河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高河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深入学习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县委第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以省委通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为镜鉴,突出“四看四促”,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守人民情怀的政治高度,认真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我镇“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黄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腊树镇: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