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切实压实村级整改责任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1-03-29 21:55:45   浏览:

3月29日,江镇镇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延伸至村部署推进会议。乡镇有关负责人和13个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主动整改。各村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以更严的标准,对标整改。对需要村级整改问题,负责部门要细致指导,各村要逐一梳理,建立台账严格对标上级要求,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坚决把整改落实到位。要以更实的举措,务实整改。负责部门和各村要切实负责,对个性的、单一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普遍的、共性的问题要同向发力、强力攻坚,做到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整改措施条条有落实。四要以更强的责任,落实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不留余地、不留死角。(钱凯)

上一篇:腊树镇: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下一篇:公岭镇:多措并举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