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多措并举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1-03-30 11:56:09   浏览:

近日,公岭镇召开专题会议,就整治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部署安排。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俊飞通报了安徽阜阳“刷白墙”、冯新柱案、太和县委原书记杨波案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典型案例,并要求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阶段性推进。

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深入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实实在在向基层群众公开承诺、践诺。

加强日常监督。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镇纪委年度日常监督的重要方面,严格落实农村基层“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特别是重点关注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以此为抓手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巡察整改落实“四清单”,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对各下属党组织“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查处,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程俊飞 陈志书)

上一篇:江镇镇:切实压实村级整改责任     下一篇:高河镇:召开廉政文化进家庭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