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召开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腊树镇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7:58   浏览:

当前正值村两委换届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要求,4月12日,腊树镇召开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工作会议,全镇13个村(社区)村书记和参与换届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会议指出,一是讲政治、守纪律是换届工作的关键,坚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决定是换届工作成功的的根本保证。二是严肃换届纪律,严禁结党营私、拉帮结派、拉票贿选等行为,镇纪委将对换届进行严格监督,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刘拓)

上一篇:高河镇:召开廉政文化进家庭座谈会     下一篇:腊树镇纪委: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