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茶岭镇纪委:多措并举强化换届纪律监督

来源: 茶岭镇    发布时间:2021-05-27 17:37:03   浏览:

茶岭镇纪委多措并举严肃换届纪律,将强化换届风气监督贯穿于乡镇党委换届全过程,为该镇党委顺利换届提供了坚强保障。

狠抓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人深入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发放“十严禁”提醒卡,确保“十严禁”纪律要求入脑入心。

开展换届承诺。镇党委书记带头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参加民主推荐、选举工作的有关人员共签订承诺书283人次。

加强警示教育。在怀宁县茶岭镇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视频专题,及时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同时将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列为党代会的一项议程。

严肃会风会纪。在党代会召开主会场,安排3名监督员,重点监督迟到早退、开会过程中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以及遵守疫情防控期间会纪要求等情况。

上一篇:洪铺镇纪委:开展禁捕退捕工作督查     下一篇:马庙镇纪委做好党委换届监督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