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月山镇:上好廉政警示教育课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来源: 月山镇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1:00   浏览:

“作为党内专责监督机关、纪律部队一员,我们必须带头警示、带头自律、带头监督,以‘三不’一体推进的思维逻辑,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练内功、严格自律做标杆,争当廉政建设的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月山镇纪委书记江小敏说到。

据悉,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一步用好用活警示教育这剂去腐生肌的“醒脑良药”,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月山镇纪委结合近期两节期间工作部署,给全镇纪检干部上了这一堂充满教育意义廉政建设课。

会议强调,新的时代对纪检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镇纪检干部要严格执行党内监督条例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带头接受监督,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陈鹏)

上一篇:石牌镇:开展一线监督 助力优化政务服务     下一篇:清河乡:履行监督职责 把好双节“廉洁关”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