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1-09-28 14:29:00   浏览:

近期,洪铺镇纪委充分发挥自己的监督职能,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革除作风顽疾,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效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镇纪委成立两个工作专班深入镇内大型民营企业,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广泛听取和征集涉企服务方面的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围绕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于企业的合理诉求和建议交由相关部门立即抓好落实;对于服务企业不上心、不专业、漠视企业合法权益等问题,镇主管部门将督促其加强业务培训,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方兴兴)

上一篇:雷埠乡纪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下一篇:黄龙镇:基层授课+谈心谈话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