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基层授课+谈心谈话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1-09-28 15:23:00   浏览:

“今天授课讲的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让我感同身受。作为一名纪检委员,今后一定履行好职责,坚决不当‘好好先生’。”培训后,参加培训的纪检委员表示道。

近日,为切实提升村级纪检委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夯实基层一线纪检力量,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黄龙镇纪委围绕典型案例,为村级纪检委员上了一堂以《好人主义要不得》为主题的廉政教育课。

黄龙镇纪委通过定期组织村级纪检委员开展全员培训、有针对性的集中学习、指导监督村“两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帮助他们尽快提高业务能力和问题线索排摸效率。授课结束后,纪委书记还同部分村级纪检委员开展了谈心谈话,一方面了解村级纪检工作薄弱之处,一方面对村级纪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吴雪)

上一篇:洪铺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石镜乡:强化监督检查 制止餐饮浪费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