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茶岭镇: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 茶岭镇    发布时间:2021-10-20 11:36:06   浏览:

近日,茶岭镇纪委、组织部门联合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给上专题党课,并学习了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资料。

茶岭镇纪委书记杨旭红指出,要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要坚持挺纪在前,始终坚持正确导向,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守牢政治“底线”。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上一篇:公岭镇:精准监督 筑牢廉政防线     下一篇:小市镇:把好“三关” 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