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秀山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9:22   浏览:

11月28日,秀山乡纪委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落细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夯实“稳”的底盘,积蓄“进”的后劲,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勇向前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一要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研读全会公报,主动学习相关解读文章,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成就、历史经验等,做到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带着责任学、学出责任来,带着使命学、学出使命来。二要创新方式学。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安排部署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作用,综合采取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引导干部深入学、全面学、领会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结合实际学。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思考如何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为我乡的纪检监察工作找方法、寻思路、明举措,做到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秀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三桥镇:扎实开展低保政策落实监督检查     下一篇: 平山镇:开展“清风入企”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