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1-12-01 08:28:02   浏览:

2021年以来,平山镇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过硬的监督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落实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加强学习。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各项政策理论、专业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知识等系统学习,定期通报学习各类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形成自我“充电”、自我加压的浓厚氛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着力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

完善制度。建立健全严格的学习、考勤、值班等工作制度,工作日严格签到、点名、请销假等纪律;坚持“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工作调度制、责任追究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运行制度化、规范化。

从严督查。严格执行各项考评制度,加大对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力度,同时结合群众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开展谈话提醒教育、防微杜渐,形成工作倒逼机制,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转变作风。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进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引导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力求做到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王翔)

上一篇: 平山镇:开展“清风入企”行动     下一篇:洪铺镇纪委:开展暖心回访 让纪律处分更有温度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