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纪委:开展暖心回访 让纪律处分更有温度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1-12-01 14:39:43   浏览:

“受到纪律处分时,我情绪很低落,心理压力很大,没想到,今天组织还能来关心、鼓励我,和我谈心谈话,心结解开了,我会继续努力,开展好本职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厚爱。”洪铺镇开展受处分党员暖心回访时,一名回访对象感慨道。

近日,洪铺镇纪委认真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方针,扎实开展受处分人员暖心回访教育工作,让“跌倒”的党员干部能够放下思想包袱,重拾干劲。

“今年以来,我镇受纪律处分的党员干部共3人,惩是手段,治才是目的。开展暖心回访,及时帮助受处分党员干部“降压”、“松绑”,让纪律处分更有温度。”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说。

上一篇:平山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下一篇:平山镇纪委:认真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