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卫健委:开展春节前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17 14:56:32   浏览: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急增,为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权益。近期,县卫健委组织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县区内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县区内的住宿、公共浴室、商超、歌厅、电影院等各类公共场所。执法人员每到一处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和卫生管理落实情况仔细查看,现场对场所内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予以指导纠正,并下达书面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继续开展对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各类公共场所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织牢长江禁渔监管网     下一篇: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回头看”全面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