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回头看”全面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17:04:00   浏览:

怀宁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重点领域整改“回头看”,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一是专项行动梳理重点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回头看”、江豚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回头看”、“绿盾”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回头看”、矿山生态破坏问题“回头看”4个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全县20家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作用,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自排查工作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

二是组织专班推进问题整改。研究制定怀宁县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明确部门分工和任务。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县生态环境局、县环委会成员单位成立2个督查组,对全县219个督察交办问题及自查、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抽查核查,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彻底、不反弹。

三是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县主要领导先后6次现场督导推进问题整改。对于自查和排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由县指挥部办公室开展日常调度,建立动态清单,明确整改标准和要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截至目前全县完成生态环境问题整改217个。

上一篇:县卫健委:开展春节前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篇:县生态环境分局:“4+1”机制统筹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