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通报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18 11:45:00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坚决纠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师德师风问题,县教育局抽调相关股室人员组成三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县学校师德师风情况进行了为期二十天的全覆盖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教育局及时下发《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指出,要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师德专题教育,常敲师德警钟,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教职工思想觉悟。要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模范、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系统组织、分类指导”,扎实推进本校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

《通报》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实效,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风貌。要严管与厚爱并重,既及时制止教师的不当行为,更切实加强日常师德师风教育和宣传,零容忍筑牢师德师风防线。三进一步加强统筹监管。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坚持下去,不定期开展师德师风督查暗访,畅通师德师风举报渠道。要定期研究本校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师德师风建设常建常新,师德师风意识入脑入心。(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正风肃纪 监督检查不放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