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正风肃纪 监督检查不放松

来源: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18 15:12:00   浏览:

“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即是“廉关”。针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高发特点,近日,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聚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宴请、公车私用等方面问题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节日作风专项监督检查。

该组通过发送微信廉洁信息,及时警示提醒,增强干警拒腐防变意识,确保规定遵守到位、纪律执行到位。通过传达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发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汲取教训,知纪明纪、遵纪守纪。同时,持续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的形式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节。

上一篇:县教育局:通报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听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昂扬奋进书写新篇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