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18 15:24:00   浏览:

近日,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党委委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相关纪检监察文件,听取了各单位落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县局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和各位党委委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明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要强化担当意识,忠诚履职尽责。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廉洁从政。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听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昂扬奋进书写新篇     下一篇:县农商银行:强化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