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听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昂扬奋进书写新篇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1-18 17:38:00   浏览:

2021年12月31日,新年前夕,县委组织部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真诚质朴、感人至深的话语中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迎接新的开始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县委组织部农组办工作人员孙宗前:“习近平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语重心长地说,‘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百姓所急,解百姓所难。作为一名一线组工干部,更要将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民生工程落地生根,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工作人员易珍:”习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里,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总结了过去一年难忘的感人瞬间,让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作为青年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努力和汗水为青春添彩,用奋斗和奉献把工作做好,用学习和实践使自身进步,尽全力在追梦的路上留下一枚足迹,为可爱的中国不懈奋斗!“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吴贤贤:”新年贺词饱含关怀、叮嘱和期盼,‘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这体现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们青年干部应当对自己提出的要求。我将在工作中牢记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个出发点,勇担当、善作为、敢斗争,苦练内功、实干笃行、严于律己,努力做到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上一篇: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正风肃纪 监督检查不放松     下一篇: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